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奢品 > 最简单的淡妆化妆步骤 只需五步就能轻松搞定

    最简单的淡妆化妆步骤 只需五步就能轻松搞定

    2021-06-15 第一时尚网

    化淡妆能让自己看起来更有气质,还能让自己的气色看起来更好。淡妆的化法有很多种,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最简单的淡妆化妆步骤,感兴趣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哦~

    最简单的淡妆化妆步骤

    准备化妆品/工具:洁面乳,精华液,气垫BB霜,遮瑕笔,眉笔,眼影盘,睫毛夹,睫毛膏,眼线笔,腮红刷,腮红粉,日常色口红。

    步骤1:妆前洁面+涂抹精华液

    妆前洁面是必须的,这样才能让底妆更加贴合更加自然哦。上底妆前,先用洁面乳把脸部清洁干净。之后再涂抹一些精华液,轻轻拍打脸部让精华液融入皮肤中,等几分钟后就可以开始化妆啦!

    步骤2:上底妆+遮瑕

    一般来说淡妆的底妆都是非常轻薄的,所以一般使用的都是气垫BB霜,淡妆不适合用粉底液哦,除非你化妆技术很好,用粉底液也能打造轻薄底妆。用气垫BB霜均匀给脸部上妆,感觉气色瞬间白了一个度呢!如果皮肤有痘印,斑点或黑眼圈等,可以用遮瑕笔进行遮瑕,能让皮肤看起来更好哦!

    步骤3:画眉+眼妆

    拿出眉笔按照眉形的轮廓进行描绘,淡妆建议选择灰色眉笔哦!如果不会画眉且眉形不好,建议选择画眉卡。随后拿出眼影盘,选择一深一浅的两种眼影色,先用深色眼影打底,之后用浅色眼影晕染自然即可。眼影画好后拿出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画出一条细长的眼线,眼尾处可稍微拉长一下。眼妆的最后一步,用睫毛夹把睫毛弄卷翘,直接刷上睫毛膏即可,要注意涂睫毛膏时要轻轻地一根一根刷哦~

    步骤4:涂口红

    眼妆完成后就可以开始涂口红啦!淡妆用的口红都是以日常色为主,可以选择豆沙色,裸粉色,西柚色,奶茶色或吃土色等颜色哦。除了口红以外,也可以选择有颜色的唇膏,这样看起来更加接近裸妆的感觉。

    步骤5:上腮红

    最后一步就是上腮红了,拿出腮红刷沾取适量腮红粉,随后轻扫一遍在脸部颧骨或苹果肌的位置。随后用腮红刷的余粉再次轻扫在脸颊位置,能让腮红更晕染均匀看起来更自然哦。第一次用腮红刷沾取腮红时,最好晃一下腮红刷晃掉一些腮红粉,避免腮红打得太重。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