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奢品 > 顶端名表鄙视链,PP和VC的表友互相鄙视?教你腕表戴出高级感

    顶端名表鄙视链,PP和VC的表友互相鄙视?教你腕表戴出高级感

    2021-06-08 第一时尚网

    鄙视链一直存在于我们的生活中,广泛的存在与各个消费领域,今天来说说名表圈的鄙视链,最常见的鄙视链经常出现在品牌之间,例如戴vc纵横四海的看不起戴百达翡丽手雷的,但是为何在同档次同类型的腕表中也会存在呢?下面来全面分析一下。

    百达翡丽、江诗丹顿可以说是三大传统制表的巨头,巨头一般会往下鄙视,鄙视大众奢华品牌,但是在这两者之前却互相鄙视,喜欢传统制表的表友会认为百达翡丽是“王者”,手雷鄙视纵横四海。

    虽然在一线名表的大佬面对普通表友的时候,虽然嘴上说爱表不分贵贱,但是心里都会有些优越感,同类腕表中出现最多的就是,百达翡丽的手雷和纵横四海的表友之间互相看不上。

    纵横四海会鄙视手雷的炒作,百达翡丽用一表难求,来反驳纵横四海二手保值率低,一个是配置为王,一个是保值利器,两个品牌的粉丝,总是互相嫌弃。

    说来说去都是别人的看法,我个人看法是,手雷虽然没有纵横四海实用,但是它有一定的保值率,而且比纵横四海风格更加明显,彰显佩戴者的时尚年轻心态,十分动感,符合现在男士的审美标准。

    虽然两大品牌之间存在这鄙视链,但是腕表最重要的是心态,你更喜欢哪一款腕表呢?不妨把你的想法写在文章下方的评论区!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