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奢品 > 网络热门补水控油的洗面奶测评:这些都是2021年最值得入的洗面奶

    网络热门补水控油的洗面奶测评:这些都是2021年最值得入的洗面奶

    2021-06-08 第一时尚网

    网络热门补水控油的洗面奶测评:这些都是2021年最值得入的洗面奶!

    山羊奶氨基酸洗面奶

    这款山羊奶氨基酸洗面奶,来自国货之光的贵妇小众品牌,独创“智能洁面”高科技技术,独创专利技术自动化区分水油,能够让皮肤达到很好的清洁效果同时,还具有通过洁面达到改善肌肤水油平衡的效果。富含山羊奶和纳米珍珠粉成分,洗面奶具有抗氧化的作用,因为它能够更好的达到深层清洁,抗氧化以及抗衰老的功效,能够美白补水,收敛毛孔,去黑头和闭口粉刺,改善痘痘肌,让肌肤像剥了壳的鸡蛋一样水润有光泽。适合任何肤质使用,哪怕敏感肌和孕妇也可以用。

    由于我长期熬夜导致皮肤暗黄粗糙毛孔粗大,还有些小黑头粉刺。里面的泡沫也是非常细腻的,可以更深层的进入你的毛孔,轻松化解毛孔里面的脏东西,带走污垢,这样子就能够做到彻底的清洁了,洗完脸之后,你的脸上也都会感觉特别舒缓,一点也不会有紧绷的感觉。坚持使用这款花玉集洗面奶已经有一个多月了。如今皮肤明显变白嫩了好多,如今我的脸上的毛孔明显缩小,痘痘和黑头也明显少了许多,简直像是回到了少女时代一样,哪怕素颜皮肤也超级好!

    玉泽屏障修复洁面露

    关键词:深层清洁、温和修护受损肌肤。

    适合肤质:干皮、受损肌肤。

    玉泽,上海家化旗下的品牌,是款药妆,在医院有卖,现在淘宝也有旗舰店。包装真的很清新养眼,瓶身的设计上加了一个泵头,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和卫生。其次是质地和味道,透明啫喱状,无味,用起来很舒服,清洁度也刚刚好,很适合皮肤屏障已经受损的朋友。

    海蓝之谜La mer 净透泡沫洁面

    关键词:温和、泡沫绵密、保湿水润。

    适合肤质:油皮、混合皮 。

    改良版的la mer洗面奶清洁度真的好很多。

    特别是全新添加品牌的灵魂成分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质地是浅绿色乳液状,淡淡的清香,细腻丰富的泡沫,使用后感觉皮肤很清爽而不紧绷,而且肌肤明显变得明亮通透。不过它对干皮清洁略猛,洗完会觉得拔干,别怪小编没提前提醒哦~

    黛珂AQ精致洁面露

    图源:ins官方

    我用黛珂之前:“谁花四五百买洗面奶?买个十箱螺蛳粉不香吗?”我用黛珂之后一个月:“大牌就是不一样,AQ真香啊。”我用黛珂之后的半年:“md用不完了救救我谁给她收了吧……”

    使用感受:黛珂这只洁面露绝对是让我印象深刻的类型,清水似的质地,给人完全无泡的错觉,但只要稍微加点水,轻盈的泡泡就接踵而至。是亚洲洁面产品中罕见的中低泡产品,冲洗起来也很方便,符合我一贯对洁面洗感的要求。

    氨基酸表活,拥有非常舒适温和的水感,甚至不能称之为啫喱,完全没有厚度。日系的洁净感一定程度上被保留了,每个角落都能细致地照顾到,而且不会有泡沫残留在发际线。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