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奢品 > 姚晨5刊7封领衔中花青衣,2021年上半年时尚、影视齐头并进

    姚晨5刊7封领衔中花青衣,2021年上半年时尚、影视齐头并进

    2021-06-08 第一时尚网

    业内人士对2021年上半年时尚类杂志封面做了总结,姚晨的时尚表现在中花青衣中位列第一,半年期间拍摄5刊7封,女刊五大进三,这个实力真是很强。

    众所周知,五大刊的封面人选都是实力与人气兼备才有机会,而姚晨一口气连上时尚芭莎、ELLE、时尚COSMO三个顶尖时尚杂志封面,可见姚晨的时尚感极其受认可。

    姚晨的时尚风格很高级,而且有国际范,她的颜值是属于受时尚欢迎的高级脸,摄影师镜头下的姚晨,或慵懒性感,或妩媚飒爽,或干净通透,百变姚晨的时尚封面大赏,总是带给人神秘感、新鲜感。

    姚晨给人流光溢彩的美感,尤其是近两年,姚晨备受时尚资源青睐,她曾与百年灵、阿玛尼、sisley、cpb等国际时尚大牌合作,站在时尚的前端,有机会在国际时尚舞台展现自己独特的魅力,越来越多的时尚资源开始关注姚晨,现在姚晨俨然成为国际各大品牌杂志公认的亚洲最时尚面孔。

    持续拍摄各大刊封面,姚晨的高级感、时尚感,也获得了媒体及大众的关注及认可,越来越多的观众和粉丝,为姚晨的气质折服,姚晨也成了很多粉丝心目中的优质偶像。

    外人眼中的姚晨,大多数是被华丽的服饰包裹着,但是,姚晨不仅仅是时尚界的宠儿,她更是一名优秀的演员,华丽的外表包裹着一颗朴实、率真的心,能将时尚、朴实的气质糅合,姚晨独特的魅力,无可复制。

    出道多年,姚晨作为第一女主角,领衔主演了《武林外传》、《潜伏》、《都挺好》等多部爆款剧,她是率真勇敢的女侠郭芙蓉,她是耿直机敏的地下党王翠萍,她也是叛逆坚强的独立女性苏明玉。姚晨塑造了太多经典的女性角色,而每部作品都能抓住角色的精髓,表演不固化,不靠技巧,以真诚打动观众,最终让观众沉迷到角色的魅力之中,姚晨的高超演技,也受到了大众的一致认可。

    而最难得的是,虽然在演戏、时尚各个领域都有一定的成就,姚晨却依然能保持初心,勇于挑战自我,从近两年她接拍的影视剧作品可见一斑。

    扶贫攻坚剧《山海情》中,姚晨饰演吴月娟,从一顿饭,一个抬手的动作,一个微表情,甚至一个眼神,以细节的表演,将吴月娟这个角色演绎得鲜明而又立体;《假日暖洋洋》中,姚晨外型上的时尚感、高级感也在剧中起到了催化的作用,许可欣这个角色,魅力十足,非常吸睛。

    还有电影《脐带》、《私奔的外婆》、《三贵情史》等作品,虽然这几部作品都不是大成本制作,也没有知名导演的操刀,甚至没有大咖演员的加盟,但是,姚晨却更看重作品本身传递的价值观和正能量,欣然同意为这些作品助力。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自己演戏,姚晨还担任《脐带》、《送我上青云》、《三贵情史》三部电影的监制。不管是演戏,还是作为监制,姚晨都怀着一颗敬畏的心对待自己热爱的演艺事业,正是这严谨认真的态度,对作品的精细打磨的决心,让观众对姚晨的新作品充满了期待。

    有时尚感,演技又过硬,对各种角色把握都极其精准,在中花青衣中,姚晨的确是佼佼者,新时代女性的独立、睿智、柔软,姚晨身上也体现得淋漓尽致,喜欢姚晨的粉丝,也因为偶像的标杆作用,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更美好。时尚、影视齐头并进,也期待姚晨2021年下半年的精彩!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