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奢品 > 这些品牌化妆水深层滋养,可润泽肌肤,提升弹性,让你拥有童颜肌

    这些品牌化妆水深层滋养,可润泽肌肤,提升弹性,让你拥有童颜肌

    2021-06-08 第一时尚网

    这些品牌化妆水深层滋养,可润泽肌肤,提升弹性,让你拥有童颜肌!

    资生堂红色蜜露精华化妆液

    这些品牌化妆水深层滋养,可润泽肌肤,提升弹性,让你拥有童颜肌

    资生堂红色蜜露是一款经典传奇的产品,也是资生堂这个品牌的第一款产品,自从1897年开发出来,到现在已经卖了100多年,历史这么悠久的产品在化妆品界还是很少见的。

    这款蜜露从配方来看,并不复杂。在保湿方面做得非常到位,除了常规的醇类保湿剂丁二醇、甘油、双丙甘醇,还有其他的保湿效果不错的成分,包括甲基葡糖醇聚醚-10、透明质酸钠、精氨酸HCl、皮络烷酮羧酸。加入多种高分子增稠剂,质感稍显粘稠,偏油性皮肤夏天使用会觉得粘腻,适合干皮使用。

    这款蜜露在保湿方面做的不错,用完后皮肤水润、柔软。成分中含有酒精,排位第三,添加量还是很大的,对酒精过敏的皮肤慎用,其他皮肤使用没有问题。总体来说,这是一款滋润度比较高的保湿爽肤水。云梵里爽肤水

    这些品牌化妆水深层滋养,可润泽肌肤,提升弹性,让你拥有童颜肌

    它的质地比较黏稠,因为是爽肤水和精华的结合,对于中性皮肤,可增强皮肤光泽,对油性皮肤,可平衡油脂分泌,对干燥皮肤,可迅速补充水分,对敏感性皮肤,可消除红血丝,降低敏感度,对灰黄暗淡皮肤,可增强皮肤活力,几乎所有肤质的人都可以使用玫瑰纯露,体现出非凡的美容效果。

    说说我的使用感受:个人觉得质地比一般精华水轻薄一些,又比普通爽肤水浓一点,补水效果超棒,轻拍几下很快就吸收了并且很清爽,皮肤像喝饱水的感觉。我的肌肤干燥蜡黄,因为长期对着电脑,脸上还有许多的小斑点,但是坚持使用一段时间之后,你就会发现皮肤明显比以前好了很多,特别滋润,补水舒缓的效果真的是可以看得见的。

    宿系之源马鞭草酮迷迭香纯露

    这些品牌化妆水深层滋养,可润泽肌肤,提升弹性,让你拥有童颜肌

    这一款国货纯露是前辈无意间入的,便宜大碗,拿来湿敷一点也不心疼,关键是效果也非常不错。属于一款药妆。它的味道比较难闻,富含马鞭草酮,有“闭口粉刺救星”之称。它能有效的改善闭口,疏通收缩毛孔,调节肌肤水油平衡,也有一定的抗炎和收敛毛孔的作用。洗完脸之后,敷上马鞭草,敷完之后皮肤会感觉特别平滑。适合大油皮,不含酒精,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皮肤不是特别干的宝宝,可以直接拿他来当爽肤水使用。

    百雀羚补水保湿爽肤水

    这些品牌化妆水深层滋养,可润泽肌肤,提升弹性,让你拥有童颜肌

    百雀羚作为国产老品牌一直是小编个人比较敢放心购买的产品。因为有一次回老家没有带化妆品所以就去超市买了百雀羚这款水。质地比较粘稠类似精华,擦完确实感觉比较滋润,但是需要多拍几下才更好吸收。性价比相当高,而且,百雀羚到处都是柜台,不用担心买到假货!

    百雀羚水嫩倍现盈透精华水,添加益母草、忍冬花、红景天精华,深度保湿。虽然质地柔滑浓稠,但是很清爽,上脸迅速吸收,一点也不黏腻,没有油光。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