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生活 > 经典的万国葡计就是霸气,不需要任何解释

    经典的万国葡计就是霸气,不需要任何解释

    2021-06-08 第一时尚网

    很久没有抱万国大大的“大腿”了,说实话我自己也是万国的忠实粉丝,虽然它没有注意到我,心里难免会有点失落,但是为大家聊好表的初心还是不能变的,所以今天为大家说一下万国葡计经典系列腕表。

    1936年万国到它风头正盛的时候,有两位葡萄牙商人罗德格斯(Rodrigues)和特谢拉(Teixeira)来到当时的万国,并向万国订制一款如同天文台表一样准确的不锈钢腕表,就这样蜚声世界的万国葡萄牙系诞生了,一个以航海著名的腕表系列,想来其水准是不会太低的。

    葡萄牙计时腕表的魅力不容小觑,它不像飞行员系列那样一眼定情,但是它绝对属于那种佩戴以后慢慢产生感情的表,越戴越喜欢。

    大家已经习惯称呼它为“葡计”,之所以火爆肯定有原因的,40.9毫米的表径大小适宜,精钢材质打造而成,镀银表盘与蓝色指针相搭,经典、大气、沉稳皆在这小小的方寸中完美体现出来,颜值超高。

    极高的辨识度也是深受表友们的追捧,搭配在西装袖口间,尽显男士的绅士魅力,十分适合商务人士佩戴。

    外观上显得干净利落,能够轻松驾驭,不挑人,更不挑衣服和场合,个人觉得还是白色表盘更百搭,是商务场合必不可少的一枚腕表。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