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生活 > 1米9身高的新娘火了,当帘子拉开的那一刻,网友:一眼误终生!

    1米9身高的新娘火了,当帘子拉开的那一刻,网友:一眼误终生!

    2021-06-08 第一时尚网

    1米9身高的新娘火了,把帘子拉开的那一刻,网友:快扶我起来!

    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有很多,其中最让人忘不掉的就是结婚的时候,穿着喜欢的婚纱,站到心爱人旁边,别提有多激动了。婚纱承载着每个女孩的爱情梦,而且每一套婚纱背后都藏着一个令人感动的故事。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个充满神话色彩的新娘,她的婚纱设计十分美观,这与她本人有着非常大的关系。

    这新娘身高1米9,很多人见到新娘的第一眼都觉得她符合初恋情人的气质,身材高挑,曲线优美,而且头发非常长,从她的背影来看,觉得她是一个仙女,黑黑的长长的头发衬托了她曲线的身材,给人一种微妙的感觉。

    很多人应该没关注到给她拍照的那位男生,这位男生是她的弟弟,她弟弟和她一样,身高特别高,可见这是家族遗传,这位新娘浅浅的微笑,衬托着她不凡的气质,从照片上就可以看出新娘的背影特别出众,而且可以感受到新娘的喜悦之情。

    其实女孩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就是站在舞台成为焦点的时候,如果有一个漂亮的婚纱的话,会给这女孩一生留下美好的回忆,婚纱华丽,象征着自己的婚姻生活幸福美满。

    这个新娘令人难以忘记的不仅是她的身高,她的颜值也特别的高,消瘦的脸型,珍珠般的眼睛,当帘子拉开的那一下,网友纷纷感慨,快点扶我起来,着实让人心动,很想认识她。

    看到这个新娘,就仿佛看到了她之后蜜糖般的幸福生活,很多网友都好奇她的老公身高有没有她高,小编认为一个人的美不仅是外表,更多的是内涵品质,拥有这些,那么你一定是世界上最美的新娘。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