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娱乐 > “ScreenX 270°三面屏”带你畅玩DC影场

    “ScreenX 270°三面屏”带你畅玩DC影场

    2022-03-21 微影中国

    进口DC超英大片《新蝙蝠侠》,被称为“蝙蝠侠”电影系列中“最暗黑和最长”的一部。作为DC超英的绝对头牌,随着《新蝙蝠侠》的持续热映,不仅从国内低迷的“冰点影市”中突围,更将“观众爆米花喜爱度”一路拉升。

    周末,去电影院被“ScreenX 270°三面屏”的观影效果所震撼。ScreenX 270°三面屏的观影体验,远胜普通影厅。《新蝙蝠侠》片中哥谭市的暗黑长夜,蝙蝠侠的单人Solo,在ScreenX 270°三面屏的环绕包围视觉冲击下,观影感十分出色,体验超级Nice。

    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影技术公司CJ 4DPLEX为观众奉上270°三面屏的环绕式观影环境,从蝙蝠侠布鲁斯韦恩,孤身勇闯冰山俱乐部,到直面笑里藏刀的企鹅人,其电影动作画面,帧帧到位,仿佛穿越电影场景,观众即电影角色的“正义化身”。

    ScreenX 270°三面屏取消连接银幕边框,全景还原了哥谭市的暗夜场景,神秘感和恐惧感会随着电影的推进达到高潮,价值观的冲突,身世的谜底,蝙蝠侠与猫女的感情戏份,层层递进,抽丝剥茧。当谜语人揭底,紧张气氛和惊心动魄的打斗场面,在ScreenX 270°三面屏的环绕加持下,特效和动作拳拳到肉,DC复仇天使直击人心。

    灯塔数据显示,内地电影票房排名占比最高的《新蝙蝠侠》和《神秘海域》,正在全国火爆上映。当前CJ 4DPLEX分布国内的百余家“ScreenX 270°三面屏”影厅也在同档期热映之中,有对“ScreenX 270°三面屏”感兴趣的观众,可以走进ScreenX影厅,一睹为快!

    在2022年接下来的时间里,全球领先的电影技术公司CJ 4DPLEX,还将陆续推出其它ScreenX片单,包括《莫比亚斯:暗夜博士》《奇异博士2:疯狂多元宇宙》《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壮志凌云2:独行侠》《雷神4》《侏罗纪世界3:统治》《黑豹2》《黑亚当》等众多一线大片,届时分布世界各地的近400家Screen X影厅,全球观众将过足“眼瘾”。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