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娱乐 > 秋季,气质的你穿上“汉服”,不动声色就很美、很优雅!

    秋季,气质的你穿上“汉服”,不动声色就很美、很优雅!

    2021-11-03 第一时尚网

    秋季总是美好而又短暂的,它不像夏季那般热情似火,不像冬季那般寒冷彻骨,也不如春季那般明媚温柔,但在大部分人的心里,秋季仍宛若一位江南美人,柔和婉约,不急不躁,美得不动声色

    而在这样的秋季里,气质的你穿上“汉服”,也同样可以不动声色就很美、很优雅。本期,可可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秋季汉服的穿搭二三事。

    秋季汉服的穿搭核心

    若是想要把秋季汉服穿出让人过目不忘的美感,那么读懂它的搭配核心是很有必要的。而秋季汉服的穿搭核心,主要可以从款式以及配色两方面去切入。

    秋季时,可可更建议大家选择以下几个搭配组合:

    1、披帛+破裙。既能增添柔美感,又能巧妙遮肉;

    2、上襦+齐胸襦裙。保暖且清爽,同时不失优雅端庄感;

    3、短袄+百迭裙。显瘦显高,百搭经典,普适性强。

    款式方面来说,大家只需要优先选择修身显瘦,且能够扬长避短的汉服类型即可。而从配色方面来说,大家就要将“显白效果”放在第一位。

    因为大部分的汉服其实相对来说更强调温柔感,而选择显白效果好的服装配色,不仅有助于提升个人气质,同时也能让汉服的风格主题得到更好的展现和强调。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