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娱乐 > 一个女人会不会“打扮”,看她是否“露脚踝”就知道了,差距很大

    一个女人会不会“打扮”,看她是否“露脚踝”就知道了,差距很大

    2021-11-03 第一时尚网

    秋冬季节会是比较冷的天气,大家都会更注重穿搭的保暖性,但是也要呈现出显高显瘦的效果,此时当然不能少了露脚踝的穿法,女人不管高矮胖瘦,都可以尽情尝试。

    这种穿法不仅能够展现出优雅大方的一面,同时,还能提升气质。本期可可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露脚踝”穿法的搭配优势、如何选择露脚踝的下装,以及如何通过露脚踝穿法打造出优雅的搭配。▽

    “露脚踝”穿法的搭配优势

    露脚踝这种穿法其实已经流行了许久,更注重养生或者是保暖的成年人通常不会选择这种穿法。

    但是这种穿法却存在明显的搭配优势,主要有两个,第一个就是脚踝是下半身最细的部位,通过露脚踝的方式,可以营造出双腿纤细或者是骨架偏小的感觉。

    这样一来,往往就可以让整个人看起来更瘦更高,第二个就是,露脚踝是一种常见的露肤的搭配方式。

    这个搭配方式可以让原本密不透风的搭配看起来更有亮点,更为吸睛,增加了搭配层次,也提升了个性,和露肚脐等露肤方式相比,露脚踝的方式会更为保守,并且适用人群更广泛。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