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娱乐 > 秋冬里穿裤子一成不变!建议试试“外套+裙子”,好看又遮肉

    秋冬里穿裤子一成不变!建议试试“外套+裙子”,好看又遮肉

    2021-11-03 第一时尚网

    一到秋冬季节,早晚温差较大,在搭配时除了挑选一成不变的裤子之外,也可以试试秋冬款的裙装搭配。温柔又减龄,保准能带给你惊喜。选择裙装搭配,还有一点最为重要,它真的非常遮肉,适合梨形身材的女孩子们,怕冷的话也可以在长裙内搭配上打底袜和长靴。

    温柔淑女风格子连衣裙一直是许多女生的心头爱,紫白连衣裙内搭配上灰色毛呢针织开衫,朴素又优雅。对上身有良好覆盖效果的开衫外套,加上腰带的约束,体现了身材的丰盈感。

    内搭的格子连衣裙,采用素雅的紫白格纹元素,圆形领口的设计,不仅烘托了可爱的氛围感,而且还非常减龄。裙子的长度到达了小腿中部的位置,保暖效果相当不错。外搭的毛呢外套,竖条纹元素在视觉上达到了显瘦效果。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