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娱乐 > 为什么你穿棉服很显土,那是你不会搭!这4个搭配公式建议收藏

    为什么你穿棉服很显土,那是你不会搭!这4个搭配公式建议收藏

    2021-11-03 第一时尚网

    造型的好看与否,与单品无关!在很多人眼中臃肿的棉服与时尚无缘,但是明星潮人却总能将棉服演绎出时髦又出彩的look。很多人将原因归咎于她们的长相与身材,但是翻一下她们的早期照片,你会发现,她们也经历了从土味到时髦这个过程。所以长得好看并不是万能的,穿得好看才是本事!

    进入11月天气渐渐变冷,我觉得小棉服可以准备起来了,说到棉服 我觉得最怕的就是臃肿了,冬天本来穿的就多,加上厚厚的棉服 很容易变成一个,行动不咋方便的胖子 好忧伤。可是看人家怎么就能穿的又保暖又好看呢,这时候就该短棉服登场了,短棉服搭配好了绝对是冬季时髦单品。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