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娱乐 > 诗琳通公主的新造型很少女!穿粉色泰服不像66岁,染黑发丝变好美

    诗琳通公主的新造型很少女!穿粉色泰服不像66岁,染黑发丝变好美

    2021-11-03 第一时尚网

    泰国王室自从拉玛九世开始,就好似进入了一个死循环:公主们的婚姻都不美满,哪怕结婚生子了,最后也以离婚为结局。在姐姐乌汶叻公主与妹妹朱拉蓬公主失败的婚姻影响下,老国王普密蓬最疼爱的女儿诗琳通公主至今未婚,将大半辈子都奉献给王室的诗琳通公主是一位“宝藏公主”。

    当地时间11月2日,诗琳通公主独自亮相并且参加了供奉仪式,好久不见的诗琳通公主,新造型好美。

    诗琳通公主的当日穿搭造型分析

    粉色系作为少女们的不二选择,自带少女心的颜色随着饱和度的高低不一,越来越多的粉色系都被穿上了身。

    樱花粉,顾名思义,就是樱花的颜色,很有春天气息的樱花粉,粉调虽没有纯正的粉色来得浓郁,但照样不缺少甜美气息的颜色,暴露出诗琳通公主的少女心,果然每一个女人心目中都会住着一位小公主。

    诗琳通公主的樱花粉泰服是同色系的,简单且大方的搭配,不考验任何时尚基础,因此同色系搭配也很适合新手小白,属于谁穿谁美的时尚。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