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娱乐 > 2021广东时装周-秋季华丽上演童装盛典

    2021广东时装周-秋季华丽上演童装盛典

    2021-11-03 第一时尚网

    2021年10月31日晚,广东时装周-秋季重磅活动——由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童装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笃行致远,童心飞越”童装盛典,在广州市越秀区流花展贸中心5号馆盛大开幕。来自全省童装产业链各细分领域顶尖代表、极具实力的行业人才共同到场见证了此次盛典。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刘岳屏、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童装专业委员会会长王俊钧、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副会长/童装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高志彦、童装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郑伟、童装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刘明光、童装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刘树森等嘉宾出席了本次盛典。童装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高志彦为盛典致开幕词。

    顶尖战略签约,提升品牌影响力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童装专业委员会聚合全省童装产业链各细分领域顶尖代表,不断引进极具实力的优质机构和产业集群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携手提升广东童装产业竞争力。本届童装盛典上,童委会与新西游联盟、荆州市婴童行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