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娱乐 > 可恶,又被41岁的全智贤“装”到了!

    可恶,又被41岁的全智贤“装”到了!

    2021-11-03 第一时尚网

    她来了她来了,她带着短发腹肌回来了。没错,时隔五年女神全智贤又带着她的悬疑新作《智异山》重回大众视野,发布会上一头利落感十足的短发搭配黑色西服套装,隐约可见的马甲线,仿佛岁月对于全智贤来说是一把减龄刀。

    从颜值到仪态,无一不美到无可挑剔。虽然已经出道20年,但漂亮姐姐可时刻都没忘记顶级女神的自我修养。如果你以为神级冻龄颜值就是她的全部,那她在新片中所饰演的救援队员这利落的身手,也是看得人直呼过瘾。

    不禁让人回想起早些年全智贤在《盗贼同盟》中扮演的江洋大盗,吊着钢索在天台上奔跑也可身轻如燕。动可飒爽力max,只是安安静静坐在车上的一个回眸,也能撩拨起人的心弦。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