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娱乐 > “哥哥”张淇不愧是黑豹乐队主唱,穿纯黑色服装带着摇滚范,真酷

    “哥哥”张淇不愧是黑豹乐队主唱,穿纯黑色服装带着摇滚范,真酷

    2021-11-03 第一时尚网

    时尚是偏爱黑色的,这从一些潮流人士的穿搭中,或者服装的本身中就能够看出:全黑造型有型且有风度!

    而每次说起全黑的穿搭,都会觉得这是一种永恒且经典的形式,带着酷酷的效果,也能彰显出穿搭的利落与随性美,不管是男生穿还是女生穿,那种油然而生的飒爽感,都会让人对它点赞。

    而有些人喜欢黑色,似乎不仅仅是喜欢服装的本身,更多的是喜欢它所呈现出来的魅力与优势,既能展现出气场,看起来还很潇洒。

    相对于女生穿全黑的服装,男生更多了几分刚毅感,在视觉上看也显得十分的个性,有时候觉得即使再简单的服装,但是只要加上全黑的穿搭之后,也会显得很不同,显得很有腔调。

    是的,黑色经典且有内涵,也很适合男生穿,虽然看起来会有些单调,但却充满了随性与潇洒感,重点是这种穿搭也能让你胜任各种场合,怎么穿都不会出错。

    尽管黑色好穿,但是能穿和穿得好看还是不一样的,所以挑战穿搭技巧的时候到了,不过你要是真的不懂得搭配技巧,不妨看看“哥哥”张淇的穿搭吧。

    张淇的服装造型解析

    整体全黑的穿搭,带着男性的潇洒与自然感,虽然服装都是很基础的款式,但卫衣+长裤的穿着方式,也很适合大多数人穿,而且在服装上面并没有用任何的元素修饰,看起来也很简洁大气,凸显出时髦韵味。

    所以从穿搭也能展现出,“哥哥”张淇的气场真不一般,穿全黑的服装走路带风,也太酷了,重点是这种穿搭也能带来不一样的飒爽感,对30+以及40+的男性,都很友好。

    张淇的黑色服装选择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