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娱乐 > 网友定制的倒钩联名OW,如果发售市价会是多少钱?

    网友定制的倒钩联名OW,如果发售市价会是多少钱?

    2021-11-03 第一时尚网

    倒钩联名Off White市价会是多少钱?近年来定制鞋款越发风靡,像之前玩法极高的刮刮乐AJ1,市场反馈满是好评,但潮流玩家渐渐不满足于此,或是说不满足于当下球鞋的设计;

    万变不离其宗的联名盖章+调色,再难激起鞋友无理由掏包的欲望,每每新款发售给到的感觉多是大同小异,缺少了一丝独特的灵魂;多数鞋友都有一个共同点,希望能将自己的设计理念带入到球鞋本身,打造与众不同,独一无二的球鞋,彰显特立独行的个性;总结来说,无非是想拥有一双免于撞鞋且难以忘怀的球鞋。

    前几年我们对定制球鞋可能不太了解,但随着潮流文化的普及,国内也有了专业的球鞋定制团队,内容广泛,完善全面,使得球鞋爱好者跃跃欲试,一般操作很简单,在不改变鞋子原本的基础上可以随意添加图案和各类元素,玩法个性出奇,感兴趣的可以了解一下。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