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娱乐 > 张曼玉真是有点太拼了,穿着蕾丝的衣服,肉白色打底还很保守

    张曼玉真是有点太拼了,穿着蕾丝的衣服,肉白色打底还很保守

    2021-11-03 第一时尚网

    对于大部分的女生们来说,蕾丝元素似乎是有着非常独特的一种魅力。它不仅能给人带来一些清纯甜美的风格,也能带来性感和妩媚的风格,如果在衣服款式,上面增加一些高级的版型和时尚的设计。

    那么是更能突出一个女孩的美丽和魅力,但是蕾丝也有着缺点,那就是在搭配的时候,蕾丝是非常能表现出一种廉价感的,所以在搭配的时候一定要格外注意这个问题。这一篇就为大家讲述,如何把蕾丝元素穿的高贵的同时,又能表现清纯时尚感。张曼玉就很喜欢。

    如何玩转蕾丝的高级感美眉们在搭配蕾丝元素的时候,总会是以点缀的形式去进行体现,其实如果在款式搭配得当的话,也是可以进行去大面积的铺垫去进行表现,在选择蕾丝元素的时候,更倾向选择深色系的。在深色系里面其实更偏爱黑色的款式,因为黑色款式,不仅能表现出女生的庄重、成熟的风格,还会带有一丝性感的气质。不得不说张曼玉真是有点太拼了,穿着蕾丝的衣服,肉白色打底还很保守,感觉蕾丝搭配不一定土,张曼玉的气质和它还挺配,就是容易让人看错。

    在服饰搭配上面,其他的深色的彩色系,他们是有着不同的风格,其他的彩色系对于女生的肤色,还有穿搭方面都是有着极高的局限性,其他的彩色系没有黑色那么有包容风格,所以在大多的时候,美眉们还是会选择黑色去进行搭配。

    在黑色上面,可以选择印花花纹的图案,因为印花蕾丝的元素与肌肤之间,是没有着一定的空间感的,所以蕾丝元素是紧紧贴在在肌肤上面的,但是蕾丝的通透性,是可以展现出肌肤的颜色,从而达到一种性感的韵味。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