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娱乐 > 半身裙才是秋季百搭单品!40+女人这样穿搭,知性优雅、气质满分

    半身裙才是秋季百搭单品!40+女人这样穿搭,知性优雅、气质满分

    2021-10-30 第一时尚网

    如今的女性们不仅仅要照顾家庭,还要兼顾职场工作,所以越来越多的女性们认为,精致时髦的穿搭都是年轻小姑娘们才会去花心思考虑的事情,毕竟真的是比较费心费力的,所以那些三四十岁的轻熟女性们则往往以简单随性的极简风穿搭为主,她们觉得简约大方,干练利落一些的搭配挺方便的,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就可以随便穿了。在家的时候要么是居家服、要么是T恤衫,上班的时候要么是衬衫、西装裤,要么是烟管裤,穿久了让你看起来越来越老气横秋。个人觉得,穿搭也没有真得那么复杂,如半身裙的搭配为例子,就非常得灵活多变,风格百搭,建议40+女人们这样穿,知性优雅、气质满分,却又不乏小心机。

    说真的,衬衫搭配西装裤的穿法大家都知道,大家也都看腻了,这个秋季不如就换换风格,选择优雅的半身裙搭配衬衫吧。这样可以削弱衬衫“正式严谨”,避免呆板单调,穿出不一样的美感,将利落与浪漫地完美结合起来,给人一种又A又温柔的女性韵味,显得你知性又温婉。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