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娱乐 > 实时收视六网第一,45个热搜炸场!湖南卫视天猫开心夜YYDS!

    实时收视六网第一,45个热搜炸场!湖南卫视天猫开心夜YYDS!

    2021-06-16

    6月16日20:00,湖南卫视天猫开心夜已于湖南卫视顺利播出。现场直播的晚会一开场,由开心夜主持团成员何炅、汪涵、李维嘉、钱枫、沈梦辰等人带来的开场秀《打开新惊喜》就一秒点燃全场气氛,令屏幕内外的观众们直接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惊喜。

    不仅如此,湖南卫视天猫开心夜一开播就斩获实时收视三网第一、全网热搜45个,主话题阅读量超36亿的好成绩。

    与此同时,THE9还带来了酷炫热辣的新歌《异兽》的首个舞台,超A的舞姿和超强的节奏感瞬间点燃现场氛围。随后刘宇宁、张碧晨两大唱将联袂演绎的《光的方向》、《天问》,以及出道二十年的初代女团你Twins温情开唱《小小女人》也为观众们送上温情十足的舞台惊喜!

    既有热搜霸屏,又有超强内容引爆期待值,晚会王者湖南卫视实至名归!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