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娱乐 > 湖南卫视《别想打扰我学习》今日开播 赖冠霖李兰迪“双面青春”带来多重成长感悟

    湖南卫视《别想打扰我学习》今日开播 赖冠霖李兰迪“双面青春”带来多重成长感悟

    2021-03-10 环球娱乐网

    由芒果超媒、芒果TV、芒果娱乐联合出品,总制片人张琳熙、导演陈飞宏等主创实力操刀,赖冠霖、李兰迪主演,王润泽、陈姝君、赵珞然、张琛、白妤霏、赵轩等青年演员出演,改编自网络作家月流光原着同名小说的全国首部聚焦学习的青春成长剧《别想打扰我学习》,将于今天22:00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首播,每周一到周四22:00每天2集,芒果TV全网独播,每周一至周四24:00会员抢先看。

    该剧讲述了事业女强人南向晚(李兰迪 饰)阴差阳错重启高中生活,在高三学堂遇到"校霸"体特生林骁然(赖冠霖 饰)一起学习成长的故事。这对"晚然一笑"的CP组合究竟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成为了不少网友关注的焦点。

    还原青春最真实的模样 赖冠霖倾情献唱主题曲

    《别想打扰我学习》以职场通关的事业女强人南向晚(李兰迪饰)在机缘巧合下回到高三为切入点。在日前曝光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出,南向晚虽然重启了高中生活,但依然自带霸总气场。为了重新考上冠华大学,南向晚一路过关斩将,解决林骁然(赖冠霖饰)等人制造的各种整人套路,并对此不屑一顾,直言"就是在浪费彼此的时间".随着两人相处加深,这对欢喜冤家在斗智斗勇中改变彼此,获得蜕变成长。"谢谢你帮我找到目标"、"我相信,你一定会成为你想成为的人"等几句真挚的台词更是令人深感动容。

    此次,赖冠霖不仅出演男主角,还倾情献唱该剧主题曲《冲吧少年》。干净清澈的嗓音将他们的成长故事娓娓道来,也诠释出了青春最美好的模样。

    赖冠霖李兰迪首合作 "晚然一笑"互助学习闯关

    《别想打扰我学习》作为首播聚焦学习的青春成长剧,赖冠霖、李兰迪在剧中的造型十分彰显青春活力,外形与角色高度贴合。赖冠霖干练短发尽显"校霸"气质,白衬衫加黑色长裤的校服装扮,阳光帅气,让网友大呼:"梦回他101时期的模样";而李兰迪继余周周之后再次出演校园剧,但校服造型却不同于以往,以白衬衫搭配短裙亮相,少女感十足。该剧是两人首次合作的作品,俊男靓女的新鲜组合,还未播出就引起观众极高的期待。

    除了主演外形亮眼,赖冠霖、李兰迪饰演的角色cp感十足,剧中两人从斗嘴互怼到一起学习闯关,笑料不断。女主在重走高三之路上反复进行自我思考、获得蜕变的设定更是一大看点,相信观众在看剧的过程中可以感受到青春的美好,也从中收获感悟和启迪。在炙热的青春里,一起来场学习闯关突围战吧。

    《别想打扰我学习》今天22:00将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首播,每周一到周四22:00每天2集,芒果TV全网独播,每周一至周四24:00会员抢先看。究竟林骁然、南向晚会碰撞出一段怎样的青葱岁月呢?一切答案将在剧中揭晓,敬请收看!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