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娱乐 > 央视著名主持人杨晋和闺蜜团嗨翻第二届世界闺蜜文化节!

    央视著名主持人杨晋和闺蜜团嗨翻第二届世界闺蜜文化节!

    2016-10-13 环球娱乐网

        题记:

        遇见一个人然后生命渐渐被改变,原来这并不是恋爱才有的情节。但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终极的目的都不是归宿,而是理解、包容和默契,要找一个可以边走边谈的人、无论什么时候、怎样的心情。我们在最懵懂、最纯真的年代相遇,然后在那个栀子花开的时节分离,我们去到不同的地方为梦想奋斗,我们常常和别人说到彼此。我们从最初的不相识,到现在的相知、相伴一起互诉着衷肠。在你面前我可以卸下所有的伪装,只做个单纯的自己。是你让我明白,朋友有的时候比情人更加重要。其实这是一种比朋友更近一步的关系,那就是闺蜜…

        2016年10月10日,由CCTV《我的父亲母亲》栏目主持人杨晋担纲主持的第二届世界闺蜜文化节在北京吉利学院盛大开启。作为两次主持闺蜜文化节,见证世界闺蜜文化成长的亲历者,在全球闺蜜联盟创始人,莫蔻集团董事长,闺蜜先生张驰的再次盛情邀请下,杨晋更是和强大的闺蜜团——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吉利大学华视传媒学院院长董浩叔叔;中央电视台品牌顾问、著名品牌战略专家,中国品牌第一人李光斗;好莱坞影星御用服装设计师Kiki Wang、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张晏佳等等闺蜜,一起助阵本次盛会。

        “唇枪舌剑” 大话闺蜜

        我们是闺蜜,因此我们可以无话不说。我们是闺蜜,因此我们可以分享彼此的喜怒哀乐,你知道什么是闺蜜吗?你懂得闺蜜经济是什么吗?一场“闺蜜经济论坛”首先拉开了第二届世界闺蜜文化节的序幕。杨晋作为闺蜜经济论坛的主持人,和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张晏佳、中国品牌文化管理协会郭会长,以及全球闺蜜联盟创始人闺蜜先生张驰等人深度对话。作为中国好闺蜜,大家就如何在互联网时代经营闺蜜文化?如何通过闺蜜文化带来新商业机遇?对于网红时代如何发展闺蜜文化?各抒己见。

        作为本次闺蜜经济论坛,以及第二届世界闺蜜文化节的主持人杨晋表示: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催生了网红经济,各种视频直播层出不穷,顿时让我觉得现在的直播进入了晒颜值的时代,我当时想:仅仅晒颜值的网红是很容易失去生命力的。因此,去年在多家网络平台邀请我进行栏目直播的时候我都选择了放弃,但今年在花椒直播的大力邀约下,我的“财经晋情说”正式尝试登录花椒网络平台。之所以选择花椒,也是因为在林林总总的直播平台中,花椒还是侧重于选择能够提供优质内容的主播,而且我也开始尝试改变观念,接受新生事物,现在看来效果很好,可见不是时代淘汰我们,只是我们不愿意改变,时代在发展,新鲜事物会不断涌现出来,一个时代会催生大批产业的发展,闺蜜文化看似浅显,但在它背后却隐藏着巨大的商机。

        全球闺蜜联盟创始人闺蜜先生张驰表示:原来闺蜜主要指女孩之间的亲近关系,但现在还出现了男闺蜜,以及异性闺蜜。以往人们只知道闺蜜这个名词,但把闺蜜上升为“闺蜜文化”我们是第一人,因此,在闺蜜文化被人们逐渐认可的时候,积极倡导互联网+的思维模式,携手天下闺蜜打造一个闺蜜文化、经济新时代,成为我们需要努力的方向。

        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张晏佳对于网红经济,幽默的说:过去对于网红这个名词我是排斥的,但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面对网络带来的影响我们不可以去逃避,尤其作为互联网的先驱者,我们必须要接受这些新鲜的事物,成千上万的女性成就了马云,那么在这个闺蜜盛行的时代,相信通过互联网经济的带动,闺蜜经济必将成就一大批先行者。

        整场论坛各位闺蜜们唇枪舌剑妙语连珠,杨晋的起承转合,整场把控以及对“闺蜜经济”的独到的见解更赢得了现场嘉宾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相信在各位行业先驱者的带领下,闺蜜经济将会带动低迷的全球经济的发展。

        专业呈现 精神传承

        群星璀璨,耀眼今宵,“闺蜜经济”论坛之后,众明星携手中国好闺蜜盛装走过红毯,第二届世界闺蜜文化节正式开启。

        主持人杨晋带领新生代力量开场,以其一贯沉稳大气的台风把控全场节奏,在与嘉宾的互动中她应对得体,妙语连珠,在与央视著名主持人董浩的互动中,她的机敏反映,更是得到了董浩的大力赞赏。在与董浩谈及新老主持人时,杨晋更是谦卑有礼,对于前辈不忘恩德,对于后起之秀她也提携有佳。本次活动中,杨晋采用以老带新的主持模式,给还没踏出校园的学弟学妹们更多在平台上锻炼的机会,也带领他们出色的完成了主持任务。她的努力体现了一个主持人应有的专业素质。

        强强联合 未来之星

        作为杨晋的好闺蜜,好莱坞影星御用服装设计师Kiki Wang特别对闺蜜文化节提供了礼服赞助,Kiki Wang的加入让本次盛会红毯犹如行走在美国好莱坞。

        主持人杨晋在Kiki Wang礼服的衬托下更显雍容华贵大气端庄,杨晋指出:好的礼服都应该能彰显出着装人的最佳气质和风格,Kiki Wang的CSP高端定制礼服品牌做到了。

        她表示:在即将改版的由自己主持的CCTV《我的父亲母亲》栏目,以及已经登录花椒直播平台的“财经晋情说”,都将邀请各大企业家,以及自己的好闺蜜张驰,李光斗、Kiki Wang等走进直播间与广大观众朋友见面,她更表示未来将会与更多的各行业的大佬们亲密合作,寻找更具有创新性的合作模式,合作共赢!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