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美容 > 西装+长裤才是最适合春季的养眼穿搭

    西装+长裤才是最适合春季的养眼穿搭

    2022-03-02 第一时尚网

    不管是塑造日常穿搭还是职场装束,都离不开一些基础单品的配合。春天外套不需要准备太多,但西装和风衣最好要有,可以采取西装和长裤的组合,营造出职场风的着装,也可以巧用长款风衣和半身裙的匹配,打造出优雅的美感。

    上下同色

    一组造型中单品的数量过多,一定会存在颜色之间互相冲突的可能,可以直接采取上下同色的配色形式,来减轻搭配难度和整体驾驭难度。

    简单干净的白色西装,带给女性绝对舒适的穿衣体验,配色方案极其多样,但与同色长裤的组合最为简单,裤装的选用要摒弃过分窄小的裤管设计,特别容易显腿粗,换成宽松一点的裁剪,以西装裤为主要代表,打造出有点正式的效果,但绝对不会过于强调严肃的氛围。

    各种纯色西装可以点缀我们的衣柜,但色彩的选用绝对不能老套单一,除了经典的黑白两色以外,春天也很适合尝试薄荷绿色的单品,以西装为例,可以营造出成熟的感觉,但又涵盖的减龄的作用。

    保持上下同色的搭配形式,可以将色彩尽可能地减少,来营造出最为简洁大方的风格。薄荷绿色的西装,结合同色西装裤,显瘦效果十足,增强清新美感,内搭白色衬衫或者是白色T恤,都能够形成很干净养眼的画面。这位女士手提一款包包,包包中有印花丝巾的点缀,十分飘逸。

    颜色不需要过多

    春季穿搭需要外套的帮助,选款时一定要注意色系的使用不能过多,色彩的饱和度尽量不要过高。只有选款正确,后续才能有搭配出美观造型、时髦穿搭的可能。

    这款格纹西装,色彩的运用很到位,色系的使用,拿捏得很是精准,因此画面的呈现不会杂乱无章。下半身可以匹配一条黑色长裤,裤管稍微宽松一些,也可以采取束脚长裤营造出轻微的运动风的感觉,打破西装呈现出来的刻板印象。

    一组合格的造型离不开各种大气颜色的帮助,其中黑色单品始终榜上有名,深受成熟女性的青睐。以黑色西装为主,可以搭配出显气场的look。

    鞋子的选用也不能忽视,这一组穿搭采取的是浅粉色的尖头高跟鞋,加入了职场的感觉,如果换成帆布鞋或者是简单的运动鞋,更为休闲。高跟鞋的加入,帮助腿型直接拉长,显得姿态高挑。

    颜色的使用不需要过多,不管是风衣和半身裙的组合,还是西装和长裤之间的搭配,都要维持色彩尽量简化的原则,着装更高级。

    这件白色的长款风衣,它是很清爽的存在,外形的塑造十分简单,内搭灰色单品,下半身的裙装,则勾勒出了饱满的臀部线条和纤细的腰身,颜色的选用也和内搭相似,让颜色之间的结合毫无违和感,既优雅又大气。

    风衣+半身裙优雅显瘦

    最适合春日的穿搭在这里,四十岁以上的女性可以采取西装和长裤,匹配出利落的着装,想要转换风格,可以换一换口味,采用风衣和半身裙的组合,打造出满满的优雅范儿,又特别显瘦。

    很多人选择风衣的方式特别相似,她们都会采用卡其色的长款风衣,打造出最经典的穿搭风格。这款风衣就是如此,它有着对身材的修饰作用,下半身匹配米白色的裙装,裙装中又带有轻微的开衩的设计,尽显轻熟风味。

    半身裙的选用,除了可以通过颜色来辨别出不同的风格以外,也可以从材质入手,不管是轻纱的设计还是牛仔的面料,这些质地都很受欢迎。

    像这条深蓝色的牛仔半身裙,不仅仅是年轻人的专属,到了四五十岁之后,尝试这款半身裙也依然毫无压力或毫无难度。结合过膝款式的长风衣,把风衣敞开穿,随性又优雅。这样的服装组合,不仅适合在休闲的场合运用,作为通勤装来使用,也不会违和。

    春季的穿搭不需要特别繁琐,可以牢记以上这两组穿搭公式,不管是利用西装还是风衣,都可以匹配出很自然、很大方、很美观的春季穿搭,让你的气质呈现出来。

    卡其色风衣有着浑然天成的高级感,整体的搭配优势众多,不仅可以衬托肤色,也能展现出女性良好的品位。裙装的选用,不一定要是纯色,换成白底黑波点的半身裙,可以打造出更足的亮点,色系之间的组合依然很大方。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