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美容 > 彩色单品才是春天穿衣的灵魂穿衣没亮点没个性的别错过

    彩色单品才是春天穿衣的灵魂穿衣没亮点没个性的别错过

    2022-03-02 第一时尚网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可能很多小仙女们不清楚,但确确实实,春天是适合穿彩色单品的季节,春天穿彩色单品一共有三大优势。

    优势一,颜色个性亮眼但又不会让人觉得轻浮没定力。

    优势二,彩色单品可以迎合春天的穿衣氛围,融入性非常强。

    优势三,可提升整体美感,增加辨识度。不费力就能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彩色单品虽然是春天穿衣的灵魂,但它也有一定的范围限制,并不是市面上所有的彩色单品都适合春天穿出门,也并不是所有的彩色单品,都符合“彩色单品是春天穿衣的灵魂”这一说法。

    为了避免大家因为理解偏差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特意总结了下面的内容,希望能帮到大家。

    最适合春天选择彩色单品,并不是马卡龙色系也并不是荧光色系,包容性最强的彩色单品是博主身上这种饱和度适中、明暗度适中的彩色单品。

    在颜色的呈现上,它有非常明确的目的性,既能迎合春天的穿衣氛围,又能在提升辨识度的同时,保证颜色不影响肤色,非常人性化。

    饱和度适中的彩色单品,要想穿出一鸣惊人的效果。

    首先需要做到的就是选对单品款式,如果单品颜色+单品款式合拍,就会出现1+1>2的情况。

    如果单品颜色+单品款式配合不默契,就会出现1+1=1甚至是=0的情况,在这一点上,大家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

    饱和度适中的彩色单品种类繁多,大家一定要认真选择,如果非要有一个选款标准,可以按照身材、肤色以及穿衣风格来选。

    在选款时,先顾忌身材是最明智的,只要单品不暴露身材瑕疵,单品上身效果就没有任何问题。

    其次需要考虑的是单品颜色对肤色的影响,最后可以根据自己的穿衣风格,选择一些符合自己要求的彩色单品,以此类推,95%的几率是不会出错的。

    如果大家根据自己的身形选择彩色单品,需要注意两点。

    第一,彩色单品款式一定要基础简约,有了彩色保底,再基础低调的单品款式上身,也不会变成小透明。

    第二,想要展示身材优势,选择小面积露肉单品会比选择紧身单品洋气很多,蕾丝吊带裙、V领针织开衫、短裙就很OK!

    之所以不推荐大家选择紧身类彩色单品,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它很“俗气”,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彩色打底裤大家都见过吧,凡是穿它出门的女生,没有一个可以“全身而退”的。

    时尚表现力强的女生,或许可以驾驭它,但前提是身材、容貌、气质同时在线,时尚表现力差并且不喜欢引人注目的女生,千万不要碰。

    如果大家根据自己的肤色挑选彩色单品,有两个思路供大家参考。

    第一,挑选适合自己肤色的单品颜色,以“肤色”为重要选款目标,可确保万无一失。

    第二,挑选自己喜欢但并不太适合自己肤色的彩色单品,为了保证整体美感不变质,推荐选择远离脸蛋的彩色下装,在整体美感的显现上,也能发挥出举足轻重的作用。

    挑选不影响肤色的彩色单品,可选择靠近脸蛋的上衣也可选择远离脸蛋的下装,但如果挑选自己喜欢但又会影响肤色的彩色单品,选项只能是“远离脸蛋的下装”了(这一点完全没商量,必须强制执行)。

    不过大家也不用沮丧,选择彩色下装,也能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如果根据穿衣风格选择彩色单品,单品的宽松度是重要判断标准,喜欢甜美风格的女生,可选用宽松版型的彩色毛衣搭配彩色碎花裙。

    喜欢极简风格的女生,可选择彩色衬衫搭配高腰拖地西装裤。

    喜欢轻熟御姐风的女生,可选用彩色修身短款针织毛衣搭配高腰直筒裙,风格多变,美感爆棚。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