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美容 > 大牌平替口红推荐:显白又显气色的5款夏日小众国货口红推荐!

    大牌平替口红推荐:显白又显气色的5款夏日小众国货口红推荐!

    2021-06-15 第一时尚网

    大牌口红,热门色号谁不喜欢,谁不爱,奈何预算有限但又忍不住蠢蠢欲动,今天小编琢磨着要为吃土女孩子省点钱,思来想去,钱包不够,平替来凑。

    那么,今天的主题就是,大牌口红找平替,不吃土也能美美哒。

    一:安曼兹小紫条#LS401

    这款口红颜色是淡淡的奶咖棕,质地是奶油丝滑质地,滋润保湿且一点都不会拔干,也不容易卡纹,上嘴成膜后成哑光感,算是GUCCI同款质地和平替了。

    奶油质地超显白,对黄皮姐妹也是超友好,适合春夏的一款口红,出街涂超显气质和温柔。

    二:LOREAL #635微醺血橙

    绸缎质地的口红真的是春夏大热,质地超级高级和好看,光泽感也是巨美,很顺滑、不油腻,也不会拔干,这款口红不管是从色泽还是上嘴的感觉来看和爱马仕、香奈儿完全相媲美,可以说是完美平替。

    而且这款口红真的超适合春夏,涂上你就是元气少女,不仅显白还减龄。

    三:卡姿兰#10馥郁咖

    说它是TF100的平替我觉得都委屈了,颜色简直一模一样,而且这款口红比TF更滋润,而且这款口红的颜色滋润又温柔,春夏季涂简直不要太好看呀。

    这款口红颜色是肉桂奶茶色,温柔知性,也超显气质,重点是还显白。

    四:诗蒂娅唇釉#AF01

    这款口红完全就是MAC chili完美平替,颜色带有一点橘调的亮枫叶红棕色,薄涂又纯又欲少女感十足,厚涂气场全开,很提气质,真的是谁涂谁好看,上嘴也是超显白一点也不挑肤色,哑光质地,延展性也很好,是不是后悔没有早点入手。

    五:UNNY#T02

    这是一支超显白的梅子豆沙色,是YSL的平替,这款口红偏一点复古,春夏涂巨显白还好看,简直跟YSL416太像了,一点也不挑皮,质地是镜面唇釉,超滋润,也是不容易掉色的,完全是学生党的最爱。

    六:花钰集植物口红

    选择口红色号太纠结?有了这款变色口红,打造你的“专属色号”

    花钰集植物变色唇膏简直是人手必备!今年新出的新款故宫口红管,实在太好看了!看上去比较大方经典,是磁铁扣的打开方式,蛮别致的。膏体的颜色是樱桃色,看了就很想吃一口。 能够根据体温来变换颜色,帮你打造出你的“专属色号”。

    这款花钰集植物口红也是一款润唇膏,而且是一款特别健康天然的润唇膏,因为它里边最主要的成分就是蜂蜜提取物以及红樱桃提取物,不仅能够帮助滋养双唇,淡化唇纹,而且也能够帮助提亮唇色,让你的气色看起来更加的好。

    如果平价产品就能满足需求,何乐而不为?况且现在国货之光崛起的今天,很多平价口红也有惊艳的爆款,神仙色号层出不穷。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