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美容 > 超仙气飘飘的口红推荐:夏季口红怎么选?让你显白又有气质

    超仙气飘飘的口红推荐:夏季口红怎么选?让你显白又有气质

    2021-06-15 第一时尚网

    夏天已经悄咪咪地来了,约会、玩耍、蹦迪都要换上元气满满的口红色号,今天就跟各位姐妹们分享一波显白的口红色号,每一款都不挑肤色,重点是每一款都超级显白,上嘴完全自带仙气,出门在人群中也是非常出挑,不管到哪里都是C位女孩子。

    花钰集植物口红

    选择口红色号太纠结?有了这款变色口红,打造你的“专属色号”

    花钰集植物变色唇膏简直是人手必备!今年新出的新款故宫口红管,实在太好看了!看上去比较大方经典,是磁铁扣的打开方式,蛮别致的。膏体的颜色是樱桃色,看了就很想吃一口。 能够根据体温来变换颜色,帮你打造出你的“专属色号”。

    这款花钰集植物口红也是一款润唇膏,而且是一款特别健康天然的润唇膏,因为它里边最主要的成分就是蜂蜜提取物以及红樱桃提取物,不仅能够帮助滋养双唇,淡化唇纹,而且也能够帮助提亮唇色,让你的气色看起来更加的好。

    一:兰蔻#888

    这支口红简直太绝了,颜色是莓果色,带有一点的豆沙感,暖暖的红豆调莓果,对黄皮很友好,上嘴特别的温柔有气质,是那种又纯又欲的调调,素颜也是蛮合适的,质地是柔雾薄纱质地,轻盈顺滑,哑而不干很服帖,持久度也是很在线,夏季搭配好看的裙子简直高级感满满。

    二:香奈儿#新色164

    这款是香奈儿的夏季新款,颜色是温柔清浅的杨梅豆沙色,气质绝佳,厚涂的话是玫瑰调更浓郁,颜色也是偏紫不偏棕,薄涂的话就是荔枝玫瑰冰沙色,上嘴特别的滋润,好看,超适合夏季约会涂,显白度也是一绝。

    三:Sisley#12巴厘岛

    这款口红真的太适合夏天了,颜色是元气奶糯的杏仁奶茶色,不管怎么涂都有一种邻家女孩的清纯感,夏天的纯色用它就很有清新的感觉,关键是还很提气色,黄皮妹子也是驾驭的颜色,涂上也完全是气场全开,晒黑什么的都是浮云,涂上它显白到发光。

    四:INTO YOU#EW01

    到了夏季,难免会偏爱有糖分感的口红色号,而且春夏也更适合元气甜美的色号,这款口红显白好看,上嘴也很甜美而且还显温柔。

    这个颜色是赤茶柑橘色, 让人看上去整个气质都活泼了起来,还不缺乏温柔感,真的是适合少女了,颜色的饱和度也是一级棒,上班通勤涂这支就妥妥的啦。

    五:村植秀#MRD171

    今年夏天最美干枯玫瑰色,真的太好看了,夏季涂简直温柔至极,这款土橙调也较多,上嘴有点chili的感觉,很适合夏季涂,质地属于哑光柔雾唇膏质地,想要展现自己的美的,一定要记得做好唇部护理工作,黄皮涂上绝对能白一个度,颜色非常的自然适合所有的仙女们。

    今天的口红推荐就到这里,真佩服自己又给黄皮妹子整理了这么多,黄皮妹子,你们的口红买对了吗?涨了这么多知识,又可以放心去买自己喜欢的东西了。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